逐墨

超可爱的头像来自超可爱的卡其!

不知道是被人举报还是什么,车被屏蔽了一些,想看可以去翻我ao3
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关注别人哈,我喜欢在tag里看文,也主要怕别人踩我雷所以不关注,我也很少按小蓝手因为不想给关注我的各位带来困扰,体谅一下体谅一下

「贱铁」奶油黑麦威士忌

车……含盾铁!含盾铁!不止一点点的那种!雷的或洁癖的姑娘请火速撤离!

Alpha雇佣兵未毁容贱贱×Omega已被标记铁罐

标记铁罐的是队长,盾的设定是比较黑的大佬吧,ooc严重,介意的姑娘请不要看,对大盾无恶意真的,我只是单纯想写ntr这个梗,看得不爽是我的错orz

abo私设很多,我在文档末有对部分设定给出解释

是贱铁!是贱铁!文中大盾只在对话和回忆里出现!

ooc!ooc!

我求生欲都这么强了,请各位就图个乐呵orz

评论区查收

评论(23)
热度(1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逐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