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墨

超可爱的头像来自超可爱的卡其!

不知道是被人举报还是什么,车被屏蔽了一些,想看可以去翻我ao3
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关注别人哈,我喜欢在tag里看文,也主要怕别人踩我雷所以不关注,我也很少按小蓝手因为不想给关注我的各位带来困扰,体谅一下体谅一下

多数人偏爱温暖的救赎的故事,但我不这样。
我偏爱飞蛾扑火妄图独占光明,最后灭亡才知道光明属于所有人但不属于他;我偏爱少年轻许盟誓说要长长久久,最后还是撕破脸皮徒留一地狰狞血肉分道扬镳;我偏爱丑恶将正义拉下浑水,用毁灭的方式寻求正义的关注,最后发现不管做什么正义都不看他一眼。
我偏爱英雄末路,偏爱美人迟暮,偏爱至交反目,偏爱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孤独。
大概在这样悲壮的史诗里,才有我毕生追求的美和感动。
悲剧的美是绝望的,彻底的,一下漫过头顶的。悲剧更有力量。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逐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